公司简介

淞平公司以30年专业技术,提供企业、学校安全便利的组合置物柜。

这种置物柜多年来普遍被使用在台湾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中国、马来西亚、欧洲与印度尼西亚;不仅IT工厂、学校、饭店、游泳池。比如在日本的MIZUNO 全国健康中心、东京的筑波大学、经济大学、东京都立游泳池、台湾的台积电、台湾大学、动物园、台北市立运动中心、美国连锁WORLD GYM、新加坡的 Shangri-La Hotel、Hilton Hotel、Micron Semiconductor 马来西亚的 Tenby Internation School、Ayamas Food Factory、Perodua Manufacturing、Legoland Amusement Park等

淞平公司专业人员提供最专业咨询,无论 ABS 材料的组合置物柜、铁制置物柜及各种不同用途锁具与配件;同时配合短期活动的租赁摆设也是我们贴心的服务。

在任何您需要置物柜的时刻,请随时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