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設、租賃業務

承辦人員:劉盈宏 先生 02-2782-1992

長期租賃:由淞平公司提供設備,及後續維修服務;承租方提供場地,並須負保管責任(淞平設備),按月支付租金於淞平公司,合約期限最短二年。

可提供設備:ABS塑膠櫃或鋼製櫃,可搭配密碼鎖、鑰匙鎖、退幣鎖

適合場所:百貨公司超市、運動中心、學校圖書館等

短期租賃:由淞平公司提供設備,及後續維修服務;承租方提供場地,並須負保管責任(淞平設備),按約定時間交付租金於淞平公司,租賃時間依合約為主。

可提供設備:依公司現有設備為主。

適合場所:世貿展場(電腦展)、演唱會(小巨蛋)、表演活動(同玩節、馬戲團)、展覽活動(歷史博物館)等。

投幣式寄物櫃擺設(拆帳):由淞平公司提供設備,及後續維修服務;承租方提供場地,並須負保管責任(淞平設備),按約定時間清點金額,依合約規定比例分配,合約期限最短二年 at xn--bsta-bredband-bfb.se/mobilt-bredband-telenor-hallon-tre-och-mer/

可提供設備:依公司現有投幣式收費設備為主。

適合場所:游泳池、溫泉SPA會館、運動中心、及各種遊樂性場所等。

淞平公司重視每個可能的合作機會,由本公司提供台灣市面上最優良的產品,一流的服務品質及快速的維修能力,並期望透過良好的合作關係,幫助彼此提昇競爭力及創造更多的商機,達到雙贏的局面。

投幣置物櫃廠商

投幣置物櫃尺寸規格

淞平置物櫃廠商擁有多款美化並融入空間的優質ABS置物櫃,方便收納也精省空間

井然有序的辦公環境,不只讓人看了神清氣爽,忙碌起來也不會因為工作環境雜亂,影響了工作效率,淞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專業技術,製造生產多樣化的塑鋼櫃、置物櫃,配合客戶不同的預算和需求,都可以客製化符合您使用方便的ABS置物櫃、塑鋼置物櫃。所謂的ABS是由三種塑膠原料:丙烯睛Acrylonitrile、丁二烯Butadience、苯乙烯Stryene混合而成,所製成的置物櫃絕對堅固耐用,方便收納也精省空間。

實績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