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淞平公司以30年專業技術,提供企業、學校安全便利的組合置物櫃。

這種置物櫃多年來普遍被使用在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歐洲與印尼;不僅IT工廠、學校、飯店、游泳池。比如在日本的MIZUNO 全國健康中心、東京的築波大學、經濟大學、東京都立游泳池、台灣的台積電、台灣大學、動物園、台北市立運動中心、美國連鎖WORLD GYM、新加坡的 Shangri-La Hotel、Hilton Hotel、Micron Semiconductor 馬來西亞的 Tenby Internation School、Ayamas Food Factory、Perodua Manufacturing、Legoland Amusement Park等

淞平公司專業人員提供最專業咨詢,無論 ABS 材料的組合置物櫃、鐵製置物櫃及各種不同用途鎖具與配件;同時配合短期活動的租賃擺設也是我們貼心的服務。

在任何您需要置物櫃的時刻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